易欣、

看俩人采访的一点感想

西柚子sy:

看了龙的采访
他说:要选angel做室友 angel每天都会逗我开心 我有什么事也可以问他 他也很有主意 能开导我 陪着我 也能说服我 起码能让我每天都很开心

弹幕有人说 这好像形容的不是角色诶

没错 这哪里是说角色 视频传不上来 大家可以去品品龙提到这部分时候的表情 由衷的开心

他说选另外一个角色做室友的理由是 比较独立努力 因为自己在生活中不是很在行 那个角色让人感觉可以依赖
两个选项的描述结合一下 似乎是在描述理想型 每一条都和嘎match

嘎14年中国正在听采访中说 被每天被逗开心 会让他从不好的情绪走出来 回家发现有人做好饭菜等他 是他长大以来很难感受到的体验 这似乎也是嘎的理想型 或者说感受到动心的地方

他形容龙就是倍儿逗的一个人 每天能让大家开心 龙说现在的爱好是做饭 你们品品

每天都被神仙cp甜死

链接放评论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