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欣、

【千我】【小段子】局外人

这真的…
难受啊

你清:

呜啊😞


斯文败类:



深夜放毒。








————————————








"呵……"








她深呼一口气,下巴不住颤抖,却微微向上扬起,倔强得不肯向任何示弱。








"走吧。"








他甚至都不想看她,他的背影在窗外霓虹的投射下,笼罩着暖色的光圈,对比着他短短两字的冷漠。








她抓起外套冲出了房间。








两个一块硬币,放到投币箱,清脆声音随着她的一滴热泪静静滚落于半夜的公交车。








她挑了正对后门的位置,伸手用力往前一推,将车窗开到最大,夜风毫无眼力,对伤心的她一点都不温柔。








还记得刚刚在一起那会儿,她曾很遗憾的对他说,万一有一天他们吵架了,她摔门而出,他都不能出来追她,她到时候得多伤心啊。








无一例外,她犯蠢的时候总会收获到来自他的独特惩罚,吻到快断气为止。








"我不会让你摔门而出的。"








他趴在她耳边,吐气如兰。








也是,他一直都做得很好,包括这次,是他让她走,而她冲出房间的时候也没有关的很大声。就算是在最生气的时候她都会下意识顾及到他,已然习惯。








不是他不会,是她舍不得。








她自嘲的笑笑,手背往脸上一抹一把热泪。








她一夜未归。两夜未归。三夜未归。四夜未归。

零个短信,零个电话。








同事提醒她明天是交策划的最后期限,她才恍然,她的策划似乎在他的电脑里,原稿,没有备份。








硬着头皮,但也意料之中,房间干净安静,没有他。








可,也没有电脑。








正当她绝望,做好今晚熬夜爆肝的心理准备,她瞥见茶几上放着一个U盘,上面有个便利贴,寥寥几字也是行云流水,








"拷在了这里。"








她将U盘放进包里,突觉口干舌燥,等她反应过来时,她已经坐在沙发上喝下了半杯水。








她端详手里的透明玻璃杯子,怔怔出神,当初买这个杯子的时候,她缠了他好久,陪她去宜家他坐在车里等她,她逛了一个小时,就只买了两个这杯子,回到车上发现他已经熟睡,连着三天的夜戏,他拍的很累,她轻手轻脚坐上去,在他唇上浅浅印上一个吻。








该死,明明是他比较过分,她却不了遏制的想他。








将水杯放回原位,她徘徊两步,还是打开了冰箱,如她所想,除了几瓶山泉水,空无一物。








他就这个样子,一忙起来,只顾工作不顾自己,每次都是她来家里买很多很多,塞满他的冰箱,然后看见他揉着她头毛笑着说,"我一个月都吃不完啊。"








这次,她选了很久,买了很多,全都是他爱吃的。








塞满了整个冰箱。








她的心也跟着鼓胀起来,要不就不要死犟了吧,要不就她再主动一次吧,要不然,有天他空着的心住进了别人,她要怎么办?








第二天她顺利交了策划,心里却一点不敢放松,不是第一次的吵架,不是第一次的主动,她却意外的紧张,忐忑。








破天荒,她决定去接机。








她身着他最爱的红衣,两手空空,素面朝天,没有任何的遮挡,事先也没有联系他身边任何一个人,她有点害怕,但想着可以早点看见他,瞬间抛之脑后。








她混在粉丝里,看起来很和谐。








他下飞机了,他出关了,他过来了,他过来了,他来了。








呃,原谅她毫无经验事先也不搜个接机攻略,她甚至还没有听到任何动静就被一群尖叫着挥舞着双臂的粉丝挤在人群里,前不进也出不去,








欸,真尴尬。








更尴尬的是,她和他在一起这么久竟然不知道他的眼力这么好,本来飘忽的眼神落在她脸上,一秒定格。








他用力眨了两下,似乎在确认是不是坐飞机太久出现了错觉,她很窘,脸与衣服一般红,她没有低头,像吵架那晚一样倔强,但又不一样,她没有躲避他炙热的视线。








这样的机会,这样的状况,都太稀有了,大家都在看他,她不看多吃亏。








他惊诧的眼神只维持了很短的时间,尔后是深了又深的笑意。








他们之间最少隔了三层的人墙,却是这五天以来最近的距离。








他被包围在人群中间,面前是无数长枪短炮手机ipad,豆大的汗滴从额头滑落。








早已疲惫不堪的他今天却打破机场一贯冷面作风,眼角细纹明显,任谁都猜得出口罩下是一张快笑烂的脸。








他的视线跟着她移动,她一直没闪躲,虽然路程不长,时间很短,两人就这样默默的对视,不受任何阻碍。








——————————————————








烦艹天了……








我坐在电脑面前,面对着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界面,食指不停F5F5F5,感觉那键的灵敏度如我的心情一般正在飞速下降。








四天,易烊千玺在ins上整整po十条负能量皂片。








自从他开通了ins账号,这样暴风更新还是第一次。








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群里的小伙伴讨论的都快炸锅了,不止是她们,微博上的粉丝也是激动的狂刷屏。








千玺最近怎么了?

拍戏不顺利?心情不好?

难道是失恋了?卧槽谁他么敢让我千玺失恋啊!我操刀灭了她!

是不是前段时间炒绯闻的那个玉女xxx?是圈内还是圈外?!








大胆推测,众说纷纭,越走越远。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女友粉啊亲妈粉啊,表示关心之切。也有部分理智粉丝表示并不care,背对生活,正对舞台,idol愿意和我们分享私生活已经很不错了,他心情他自己会处理,不要随意猜测。








呵呵。








那里面就有一个是我。








说道理我最在行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实际上,正如你们所见,老子心里很堵,很烦躁,很不开心。








道理谁不特么懂,问题是心塞你能控制?








扯淡吧。








我用力扯掉耳机,眼前一大堆工作没做,眼里只有四个大字,毫,无,心,情。








所以说酒壮怂人胆,心塞使人疯。








当我告诉小伙伴说我决定去接机的时候,我心里的声音郑重地通知我,你疯了。








当我踏上首都机场冷冰冰的地砖上,我心里的声音清晰地告诉我,你他么疯了。








当我随着人潮拥堵在机场大厅里,站都站不稳,却也倒不下去,听到周围路人没多少正面色彩的纷纷议论,我心里的声音几乎在咆哮,你他么真的疯了!








疯吧疯吧疯吧,纵容自己一次。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千玺在看我!!!"








我旁边的小姑娘突然用尖叫声说完一整句话,卧槽这肺活量,杠杠的,吓得我心里的声音立马弱了三分,比我疯的太有人在,我费力踮起脚尖,伸出脖子往斜前方一看,浑身一麻,卧槽,那不是么!千玺在看我!








"明明看的是我!"








"卧槽你要不要脸,是我啊!我……啊啊千玺笑了!!!"








"真的!!!特么褶子都笑出来了啊!!"








我憋住气,左手紧紧抓着我的右小臂,努力让拿着手机举着的右边不晃的太厉害。








我,的,天……








我走在散开的人群里,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看着自己拍的皂片,即使是高糊,满脸都是痴汉笑。








接机都是钻石心金刚身吧,特么累死人,不过,哈哈哈,我运气太好了吧,第一次接机就看到千玺在机场一展笑颜啊,而且!机场对视啊啊啊啊啊啊








啧啧啧,幸福屎个人了。








老子要发微博!发群里!嫉妒死那群小婊砸!千玺心情没有不好!!而是好的很!哈哈哈!!








however喜悦过头并不是好事,我撞到了人,并且撞的不轻,人家都摔到地上,手机飞了两米远。








我连忙跑过去捡起手机,跑的太急又差点撞上一个路人,我抬眼匆匆扫了一眼,愣了两秒,急忙道歉,走了两步,转头朝那个低头看手机差点撞上我的红衣女孩子说"姑娘,走路不要看手机,不安全。"可能是我太着急呼吸没调整过来,一句话被我说的磕磕绊绊,还带有颤音。








她冲我友好的笑了笑,收好了手机,走出了机场。








摔倒的女生已经站起来,走到愣在一旁的我身边,满脸抱歉的笑着道谢,我耳根都红透了,双手将手机递到她手里,连说了好几句对不起。








似乎今天是特别的好运,上了地铁上发现居然有空位,我舒舒服服的坐下来,掏出手机,揉揉微微发胀的眼睛,看到特别关注发微博的短信,地铁里信号不太好,刷了好半天才刷出来。








易烊千玺【大宝宝】:Thanks & love








配图,机场接机全景图。








红色风衣显眼。








哇塞!这里面也有我呢!我就在红衣姑娘后面!哈哈哈!








如果你在这个地铁上,你就会看到,整个车厢里的十个人都齐刷刷的望向那个捧着手机笑着笑着就哭了,最后哭的脸都皱成一团的女生。








就是我。








那个被我差点撞到的姑娘,接机的时候她就站在我正前方,她穿了一件大红色的风衣,特别扎眼。








她的手机屏保是一张合照。








一男一女,动作亲昵。








只需要一眼,我便笃定。








女生应该是她,而旁边搁在她颈窝里的脸,略有青茬,茶色瞳孔,唇珠微抿,眉心有颗小痣。








是我,是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夜夜魂牵梦萦的脸。








不了解你的过去,








看不见你的现在,








不属于你的将来。








终究,我只是局外人。








我们都是局外人。






评论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